Sunday, January 22, 2012

忧闷

总算谈好了。。也雨过天晴了。。但怎么心还是那么的忧闷呢??只要独处的我。。就会变回那个灰暗世界的我。。我不知道为什么。。事情不是明白了吗??你不开心个屁啊??虽是将说。。但心的感觉。。好象刚结疤还没完全复原。。还是有少少的抽痛。。是我记性太好了??还是我太过于执着??我总是希望我的爱情是没有遐思的。。就算一丁点也不可以。。因为我总会把经历过的事情记得一清二楚。。人家说我有爱情洁癖。。感觉还蛮对。。不然怎么我会那么在意??是不是越在乎一个人越爱一个人。。就会越记得他对你的伤害??有时候,我觉得他对我的爱太过真空了。。让我呼吸不来。。就只是个简单朋友。。也会吃醋。。就如我和他说过的,以后我工作如果上司是男的,同事是男的,那我不就工作咯??以后我真的不能去工作吗??如果以后我像他一样出国工作。。结局会是怎样??我很怕以后真的结婚了。。我就好象我妈那样不能有自己的朋友。。不能出去聚会。。只能和他出街。。每天困在4道墙壁的房子里。。我花了那么多钱来读书。。难道就为了嫁人吗??我不想要这样的生活不想做传统的家庭主妇。。最近我真的觉得很难呼吸。。尤其是重复性的听到“不要给男生进来知道吗??不要加别的男生”。。我答应的我就会做。。一次两次是没问题。。每次都这样真的会让我觉得你真的不信任我吗??我真的是那么随便的女生吗??我真的是只要是男的就爱了吗??虽然你否认。。但如果你真的是相信我。。你是不会这样说的。。因为我会在你心中是个值得被爱的女友。。看BL文看得多,有时候觉得我和他还蛮像里面的主角。。爱得很虐。。喜欢伤害对方来证明有多爱对方。。这次我承认我真的斗得很累。。所以我先放下。。在想如果我们都不放下。。最后会是什么收场呢??

现在。。还真希望能有人能把我这几天的记忆销毁。。让我继续开开心心的对他笑。。再不然。。如果他能给我带来比我这次伤痛更“震撼”的惊喜和感动。。让我把伤痛盖掉。。然后重拾快乐的心情。。再次露出灿烂的笑容。。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这段时间我要怎么治疗我的忧郁。。至少新年时不要><" 。。虽然知道他是不会看到也不会注意到我写的东西。。也不想让他看到。。否则又是一场架。。但我还是很爱他。。所以在这里说。。谢谢你对我的伤痛。。让我对你妥协了。。我会发脾气。。因为我爱你。。我会和你斗。。是要证明看到底你爱我比较多还是我爱你比较多。。当然最后我知道答案了(苦笑)。。我会哭。。因为我真的受伤了。。我妥协了。。因为我宁愿失去自我也不要失去你。。我还在忧愁。。是因为我太在乎你太在乎我们的将来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