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2, 2012

又再是一个伤心的一天

很久没回来这里了。。通常我会出现在这里。。都是我很闷找事做或者真的很伤心。。谈了那么多次恋爱。。以为最后可以好好的被爱。。有个会珍惜我。。不再伤我心。。不再让我流眼泪的男人会疼爱我。。到头来。。是不是我自己陷得太深了??我不懂。。是距离的关系吗??最近感觉真的很伤心。。尤其是刚开始那种太幸福的感觉。。和现在变成了一种反差。。可能因为那时候和朋友炫耀我的他有多疼我。。把我当作手心的珠宝。。所以现在都不想和密友们说出我心中的痛。。尤其是当密友为我抱不平。。骂他的时候。。我心更痛。。如果不赞同密友。。就好象不领他对我的关系。。如果赞同了。。他又是我男友。。所以只好在人家面前笑笑说。。没事啦。。我们好了。。 :) 。。你会吃醋。。我也会。。你不喜欢。。我也会不喜欢。。怎么你要求我做的东西。。我可以做给你。。为什么你不能呢??为什么只是个小小的要求。。要求你不要再加她们。。你就停止几秒。。之后说。你喜欢怎样。。你开心就好。。我在那么远看不了你。。真的心如刀割。。当初的我。。和密友们去旅游玩。。就那几天。。你可以闷闷不乐耍脾气。。你去了那么多天。。我没有说什么。。你喜欢。。反正我是改变不了你的心意。。也不会是让你改变心意的那个。。随你便吧。。你喜欢怎样就怎样。。爱加就加。。反正我知道我什么都不是。。反正我知道男人都是这样的。。当我看到他一直加别的女生时。。我会反击。。也去加。。结果。。他来的更凶。。再一次流泪。。


虽然我觉得人说粗口不是什么问题。。但我不能接受的是。。我的他骂我。。而且用粗口骂我。。可能我们真的是2个世界的人吗??我不懂。。我只想要个懂我的男人。。疼我。。懂我。。当我不开心发脾气或者闹变扭的时候。。会哄我。。有时候女生嘴巴说不。。心里却是要。。反正我觉得世界上这种男人是绝种了。。我在想。。如果我说分手。。他会不会像上次的恋情那样挽留我??呵呵。。我想应该不会吧。。我是不会随便说出一些暗示分手或分手的话。。不像他。。可以简简单单一句话就说得像要分手那样。。说真的。。这几天我有在想。。应不应该继续下去。。我真的很害怕受伤。。真的很怕自己险得太深。。到无法自拔。。到偏体鳞伤。。我真的真的很怕很怕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