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2, 2012

心病。。。

很想很想。。但在家不方便。。我那个心态又回来了。。之前有位是心理学家助理的朋友告诉我。。我其实有轻微的忧郁症。。我其实是知道的。。但因为身边的人都不相信。。没办法咯。。谁叫我平时都是嘻嘻哈哈的。。不可以让你们担心。。所以我只能装。。所以时常摆出一副高傲自信,什么都无所谓的样子。。但在心爱的人面前真的很难办到。。我的问题还是曝露了。。所以他才会时常求我不要这样。。无聊没事干。。就去看他户口。。去看那些小美眉们到底有什么吸引力。。漂亮的脸孔加上性感暴露的打扮。。怪不得那么多人去加他们。。也对。。你不漂亮谁要看你。。不漂亮的照片我自己都不好意思放上网。。是我太久没好好打扮了吗??还是我身材真的走样了没吸引力了??所以要选择看他们??我要好好趁着他还没回来把之前的身材修回来。。并且还要比之前的苗条。。而且我要把全部坏习改完。。包括之前答应他的不再喝酒。。不查他东西。。不在他面前哭还有伤心。。以及要独立。。自己的家务自己做。。不闹脾气。。不花他钱。。不吃醋。。和他去喝茶聚会不乱说话。。他的东西不给任何意见。。不管他工作上的事。。我一定要做到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