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4, 2012

解决方法:把历史重复

我说过会改变。。就真的会改变。。不会再加不认识的人。。就是我的底线。。但我是不会再执着于你要不要加那些美眉了。。因为我在学习不去在意了。。当我看到又有新女生加入你的户口,名字都是些性暗示的。。我自己苦笑了下。。没关系了。。因为我找到自我医疗的方法,就是把你看成:比jenson 好的男人。。jenson 说的话都有自己的理由。。你是说不过他的。。他也很爱认识美眉。。很爱背着我去追别的女生。。我只是他的特别朋友罢了。。那时的我,为了得到他全部的爱,一直委屈自己。。什么都忍什么都当作看不到。。就算知道也假装不知道。。虽然他一次又一次的要求分手,我也以死威胁。。到最后他还是回来我身边,但不久之后的我。。自己和他说分手了。。因为真的很累。。这不是我要的爱情。。我要的爱情。。应该是没有人能给到我。。虽然是很简单的爱情。。只是想要对方好好的疼我。。小事情满足我。。大事情我听他的。。过马路牵我的手。。因为我真的很不会过马路。。之前的车祸在我身上造成阴影了。。在做什么和我报道。。和那个女性友人出去集会和我说声。。我是可以接受。。对我忠诚。。给我和我的姐妹淘出去游玩的时间也不会干涉我们。。生病了会照顾我。。不骂我不打我不大声和我说话。。不用粗口骂我。。我闹脾气知道要怎么哄我。。哭的时候从我背后抱着我。。对男生来说应该很难吧??
我在麻醉我自己。。麻醉我的心。。每次看到女生人数又多了的我。。心就刺痛一次。。但之后的我就会和自己说。。没关系。。他比jenson好。。比他好就够了。。回想jenson对我的伤害。。真的很大很大。。可以把以前思想传统的我。。乖乖的我。。改造成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坏女人。。好不容易离开jenson了。。自己慢慢的变回一个我喜欢的我自己。。不再那么温室。。也懂得女生的坚强。。当然也保持女性的坚持。。尤其是和他在一起之后。。我真的乖了很多。。人家说。。好女人是男人宠出来的。。谢谢你的宠爱。。让我越来越乖。。只是现在的我唯一害怕的是。。我会不会在这段你不在我身边的日子,加上jenson的阴影下。。我会回去那个那时候的我。。我好怕好无助。。但我不想再和你吵架了。。我真的很累很累。。我不想再互相伤害了。。那就让我自己默默的受伤。。默默的让我自己治疗伤口吧。。我不再会和你斗和你闹脾气和你要求了。。只要你开心就好了。。这样至少我们之间有一方面是快乐幸福的。。我就满足了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