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4, 2012

累了。。

有时候,太爱一个人真的好累。。尤其是一个专制的男人。。一个妒忌心太强的男人。。一个要求过分的男人。。发生了这么多的事,他还不知道我心理想的是什么。。3个月。。我真的能继续忍受吗??我不知道,只是突然觉得好累哦,和一个太爱你的人在一起。。有时候也是种负担。。因为你要学习让人家管着你。。有时候爱一个人的醋劲。。真的很难控制。。我在想,为什么他说他爱我,却还是要做些伤害我的事。。难道认识新的美眉们真的那么重要吗??我现在什么也不管了。。若他真的觉得这样他会开心。。那么随便。。我不会再控制他了。。他爱怎样就怎样。。也不会和他作对。。因为我说过了。。我会改。。去吧。。把我的伤口再次隔开吧。。他会麻木的。。我再也不会和你吵架。。只做你爱的那个女人。。我也想看看我能忍受到什么地步。。地位不被承认。。男友带别的女人回家都可以。。去追回旧女友。。和别的女人去酒吧喝酒。。这些我以前都可以忍受了,那时候其实jenson早就对我不好。。也是他把我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。。我恨他是真的。。也很怕经历回以前发生的事。。一年的执着后我终于放手了。。但是和现在的他在一起。。真的感觉很幸福很甜蜜。。所以觉得他不会伤害我只会疼我。。觉得他是可以给我未来的男人。。只是。。明知道你在意的是什么。。却刻意去做你不喜欢的事。。要你去做过分的要求。。这样的爱我又可以执着多久呢??我对我自己越来越不安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